贾堤、韩英一行深入古林街督导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4-16 15:26

  按照区委关于加强区级领导包保联系相关工作安排,4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贾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带队深入古林街督导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古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中,贾堤和韩英一行首先考察了古林街福汇园社区。在社区居民活动室。贾堤和韩英一边认真听取居民活动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活动室、微型消防器械使用情况,一边对社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随后,贾堤和韩英一行驱车深入到大港易品商业广场检查指导工作。贾堤和韩英认真检查了物美超市、孩子王、金逸影城等商家的消防安全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以滚石上山精神,勇于克服暂时困难,实现企业爬坡过关、加快发展。贾堤和韩英在古林街工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古林街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古林街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贾堤和韩英对古林街工委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尤其在环境保护、创文以及“双万双服促发展”等工作上,要努力实现提质增效;二是要在巩固环渤海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治理方案,制定过硬举措,突出工作抓手、实现标本兼治,力求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聚焦中心任务,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攻坚克难,全力服务辖区企业和居民,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切实把增进民生福祉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让发展成果惠及一方百姓。

  (区人大郭富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