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学习活动
稿源:        发稿日期:2019-04-03 16:40

  日前,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委员参观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出席。

  在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展厅内,“天河三号”原型机、飞腾处理器、麒麟操作系统、人工智能配电网带电作业机器人、无人机3D立体编队等展品吸引着大家,委员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产品成果展示,详细了解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听到讲解员提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展示中心时提出的殷殷嘱托时,大家深受鼓舞,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区的关怀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的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奋进的动力,肩负起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持依法履职担当,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教科文卫委苏继高)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