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赴新城镇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4-01 12:08

  昨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赴新城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新城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红星一行首先来到新城镇紫枫苑社区,实地察看了社区基本情况和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随后,来到新城镇文化中心观看了塘沽湾规划展。

  在座谈会上,许红星听取了新城镇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城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一直以来,新城镇党委、镇人大、镇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人大和区政府的部署安排,着力抓好发展、民生、环境、稳定、党建等各项工作,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美化优化区域环境,维护保障辖区安全稳定,为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的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始终坚持高标准、高水平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统筹规划,推动新城镇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充分发挥镇人大作用,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