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赴雄安新区和保定·中关村考察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4-01 12:08

  为做好新区协同创新载体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工作,3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带领调研组成员赴雄安新区和保定·中关村考察调研。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张长海一行考察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展览馆,观看了雄安新区宣传片。大家边看、边问、边记,相互交流,深入思考,被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含量所震撼。张长海说,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在保定·中关村,张长海一行考察了创新汇、创新中心、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和党建成果展示中心。张长海强调,要加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与保定·中关村科技园在体系、模式、人才、科技、资源等方面的互动互鉴,促进两地创新发展。

  通过考察调研,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围绕调研主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促进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建设,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