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公告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2-26 16:05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80名,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49名。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以来,区人大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3名:第38选区王义龙、第128选区郑常美、第157选区张锐钢。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确认王义龙、郑常美、张锐钢3名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6名。

  特此公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2月20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