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开展“走近民企服务民企”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2-06 09:44

  根据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级领导干部“走近民企服务民企”活动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于近日先后到港强集团、三山塑料有限公司等区属民营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有关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左凤伟在走访调研中,认真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天津市“津八条”、“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和新区“滨海50条”等政策措施。围绕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金融服务、技术创新、人才引进、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方面政策举措落实,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详细听取了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对于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左凤伟表示要认真做好记录,抓紧组织有关部门研究会商,能够解决的要尽快给予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也要做出明确答复说明。让民营企业感受到政策实效,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努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