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党支部和三春里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0-18 17:15

  重阳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凝聚着中华尊老爱幼的民族传统和民族精神。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进一步深化和丰富传统节日的内涵,按照区委“我们的节日”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党支部和大港街三春里社区党委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爱在重阳耄耋邻里”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出席,党员干部及社区群众三十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社区七十岁以上老人和滨海大港四幼的小朋友到社区活动室为老人们集体过生日共同欢度重阳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还到三春里社区部分老人家里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中,孩子们为老人剥水果并献上美丽的鲜花,大家一起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快乐。韩英副主任和老人、孩子们一起心情愉悦地共享节日的欢乐。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欢呼声交织成一片。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法制室党支部和社区党委对老人的关怀与温暖,也使大家增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进了社区居民邻里凝聚力。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李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