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对海滨街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0-17 16:48

  根据滨海新区创文工作督导和包保任务要求,结合9月份测评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日前对海滨街创文工作开展及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区创文办、环境局及海滨街、油田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左凤伟一行实地检查了海滨街同盛菜市场、同盛物业公司及祥和小区,并听取创文办、海滨街、油田公司有关创文工作及整改情况的汇报。

  针对海滨街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左凤伟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滨海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对照创文的具体内容、考核规范,进一步加强培训,增强标准化;要把握重点,强化宣传,进一步增强整体性;要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原因,增强紧迫感;要继续发扬油田光荣传统,街企同力,知耻后勇,认真整改,增强必胜信心。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 孙泽萍)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