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督导银行窗口单位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0-17 16:48

  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区创文办统一安排,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赴部分银行网点督导创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区创文办、区发改委、区金融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红球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华夏银行塘沽支行、中国银行北塘支行、建设银行海洋高新支行等点位,对创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重点督导检查了这些窗口单位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规范服务、投诉处理机制、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

  许红球对银行窗口单位创文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创文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之中。二要建章立制,加强系统性管理,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努力提高创文质量。三要加大创文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优化美化公共环境。建立健全投诉机制,加强日常巡检,不断提高公共消防管理水平。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