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带队赴新北街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0-11 16:41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深入新北街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一行首先来到天津重钢机械装备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指出,天津重钢要继续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以加强党建工作为抓手,大力弘扬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要坚持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环保、安全各项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增光添彩。

  随后,许红星一行来到首创国际社区,实地查看了文化长廊、活动广场等设施,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他指出,社区要充分发挥创文工作的桥头堡作用,加强对社区公共设施维护、城市噪音治理、垃圾处理、停车位设计、楼门美化、绿地养护等的规范化管理,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社区管理水平。

  在新北街道办事处,许红星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创文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新北街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今年的创建工作已到关键时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明确目标、明确标准、明确责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使创文工作成为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如何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工作。三要积极发挥人大街道工委的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和工作程序,积极组织代表开展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为新北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