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带队督导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0-11 16:41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带队赴高新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区创文办、区环境局和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左凤伟一行实地巡查了渤龙湖公园和航天城社区,详细查看和询问了创文工作进展及整改情况,并召开了巡查现场推动会。

  左凤伟指出,做好高新区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要做到五个到位,一要把握创文指标体系到位,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政治责任;二要组织到位,进一步强化创文组织体系网络建设,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三要举措到位,以目标、问题、成效为导向,制定相应的办法和措施;四要落实到位,通过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力度,推动工作责任落实;五要成效到位,通过创文工作全力展现美丽高新新形象,用新形象展现现新作为,用新作为体现新气象。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 于艳合)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