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达沃斯带来“黑科技”
稿源:新华网        发稿日期:2018-09-20 19:44

  参会者正在体验通过声音进行面部识别的装置,带上VR眼睛,说出指定的语句,电脑屏幕上就能勾勒出使用者的样子。(新华网张博摄)

  9月18日,201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在会展中心,不少“黑科技”产品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兴趣。

  通过19个镜头组成的智能阵列摄像机,可以清晰地拍摄到一公里以外的人脸,两公里以外的运动轨迹,现场展示的马拉松画面放大后可以看到每一个人的面部表情。智能阵列摄像机未来不仅可以快速查找、定位一切需要找到的物品,更能快速通过人脸和声音识别出更多的信息。(新华网张博摄)

  9月18日,在“森林其境”体验区,参与者进入“热带雨林”,通过多感虚拟现实见证树的命运,以此唤起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新华网张博摄)

  9月18日,参会嘉宾与Manus机器人互动,十个相互连接的感知机器人可以同时捕捉到人类的行为。(新华网张博摄)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