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根到大沽街和盛苑社区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9-19 16:09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大沽街和盛苑社区走访调研,围绕社区基层党建、环境提升和创文工作深入了解情况。

  李立根一行实地走访了和盛苑社区下辖的和盛苑小区和和荣苑小区,沿街察看了社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群众文娱活动场所,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基层党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社会救助复查等工作的汇报,并与社区两委成员就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座谈中,李立根首先对和盛苑社区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大家在换届工作中付出的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李立根指出,新班子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强化队伍能力建设,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好班子;要广泛联系群众、了解民情动态,善于用自己的辛苦化解群众的疾苦,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切实抓住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有利契机,统筹联合各方力量,积极动员广大居民齐参与、齐动手,提高居民生活环境和质量。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马磊)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