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目标 突出重点 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扎实开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督导海滨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开展情况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9-19 16:09

  为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扎实深入开展,昨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到海滨街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光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参加。

  许红星一行先后到花园南里市场和钻井新村小区,认真检查市场从业人员卫生健康措施、商品明码标价、市场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小区卫生设施、道路平整、楼道小广告、背街里巷脏乱等情况。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海滨街和大港油田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展情况。参加督导活动的人大代表们认为,海滨街和大港油田公司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来,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开展了全方位宣传动员和丰富的创建活动,创文工作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但也存在着垃圾处理不及时、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小广告较多、小区路面破损等方面的问题。

  许红星要求,海滨街与大港油田公司要进一步发挥街企密切合作的优势。区政府有关部门也要合力支持,共同抓好创文工作,既要明确责任,又要相互支持。要将创文工作与企业办社会职能移交结合起来,做到创文与“三供一业”移交两促进,真正让群众受益。区人大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社区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组织开展专项活动,依法推进创文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委刘大海)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