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赴新河街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9-18 11:04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赴新河街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参加。

  许红星一行首先来到五车地棚改现场,详细询问了棚改工作进展和政策落实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关系群众安危冷暖的重大民心工程,新河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棚户区改造工作。随后,许红星一行来到新河街道文化站,考察了文化站设施情况,同正在排练的居民亲切交谈。他指出,要把开展社区文化工作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抓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核心,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多种多样的方式,把文化站打造成新河街创文工作的宣传阵地。

  最后,许红星听取了新河街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新河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街道是开展全区各项工作的重要载体,做好街道工作十分重要。新河街要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谋划发展思路,依法履职,扎实苦干,担当作为,推动新河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精心安排和组织代表的调研、视察、述职等活动,推动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