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调研包联帮扶重大项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9-18 11:04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带队对太平镇示范小城镇二期农民安置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包联帮扶重大项目责任工作组、太平镇、中部新城指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左凤伟一行对太平镇示范小城镇二期农民安置用房建设项目2号地施工现场和部分待拆迁点位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座谈。

  左凤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不断向前推进;要夯实各方责任,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要进一步梳理思路,理清程序,统筹解决好地上物拆迁、土地手续办理、建设资金筹措等突出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 于艳合)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