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赴中新天津生态城督导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9-18 11:04

  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区创文办统一安排,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赴中新天津生态城督导创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区创文办、中新天津生态城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红球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第一社区服务中心、生态谷公园、第三社区菜市场等点位,对创文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要求立即整改。

  许红球对中新天津生态城创文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要提高工作质量,打造精品工程。生态城基础条件好,在创文工作中要争当排头兵,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二要建立长效保障机制,加强情况分析,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着力巩固创文成果。三要加大工作力度,营造创文宣传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充分调动群众的创文热情,普及创文知识,引导群众参与创文、让创文工作真正深入人心。(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