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到企业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8-10 16:49

  按照“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要求,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带队到天津市东宝润滑油脂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委,海滨街及企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左凤伟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办理,认真解决。左凤伟对企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主动对接行业龙头,积极推进科技研发工作,加快企业绿色、提速、扩能的步伐。二要制定长期发展计划,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进程的有效抓手,发挥产业优势作用。三要加强与政府沟通,及时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左凤伟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研究落实“津八条”、“新区五十条”,通力协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瓶颈。

  (区人大常委会海滨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