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个人品德与<弟子规>》主题讲座走进欧美小镇社区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8-10 16:11

  8日,区人大代表、滨海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洪军来到欧美小镇社区讲授《个人品德与<弟子规>》,与社区学生和家长一起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讲座中,王洪军代表以“个人品德是什么”开场,向孩子们阐述了个人品德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大家多学习国学经典,宣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接着,王洪军代表对《弟子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儒家文化经典,对中国儒家经典文化的核心价值观进行了阐述。王洪军代表的讲座条理清楚,方式灵活,很有启发性和教育意义,尤其是和同学们的互动环节,更是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区人大代表,王洪军结合自身工作,始终坚持“心系群众,为民履职”,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代表意识、责任意识和群众意识,为新北街道的发展和居民文化素质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新北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