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带队督导高新区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8-07 10:21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带领区人大代表赴高新区督导创文工作,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区环境局、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左凤伟等一行首先来到航天城社区,实地巡查了社区创文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社会秩序、公共设施等情况。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查看了社区科技普及、普法教育、文明服务等开展情况并查阅了创文工作资料。

  在督导工作现场推动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创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就高新区当前开展创文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讨。

  左凤伟强调,高新区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明确创文工作既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和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建设要求,促进地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创文宣传、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指标分解、目标任务考核、督查指导等具体工作。要进一步解决好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落实创文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工作推动力,让高新区优势更优、劣势转优。要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实效,努力争取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高新区形象影响力和创文考核位次等实现明显提升。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于艳合)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