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深入小王庄镇督导综治重点治理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8-06 17:16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深入小王庄镇对综治重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区综治办和小王庄镇负责同志参加。

  韩英一行实地察看了小王庄示范镇综治平台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小王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重点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小王庄镇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加强宣传,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作用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综治重点治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示范镇治安管理作为综合重点治理内容,列入日程,纳入平安建设全过程,加大示范镇治安管理力度。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列出任务清单,科学研究,统筹规划,围绕重点治理工作想招法,出举措,咬定目标不放松。三是把重点治理和安全生产、综合执法、司法、劳动保障再就业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定期进行研究分析,结合镇域实际,解决老百姓后顾之忧。四是把综治重点治理与创建文明城区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和居民综合文明素质。

  (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 王晓伟)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