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到中塘镇督导创文和“散乱污”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8-03 15:28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到中塘镇督导创文和“散乱污”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委,区创文办,区农委、区环境局、区建交局、公安交管分局,中塘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红星一行首先来到刘塘庄村文体中心,听取了中心各功能室的详细介绍。他说,文体中心为提高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水平,促进文化事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和平台。希望刘塘庄村能够发挥好文体中心的载体作用,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东河筒村、西河筒村、西闸村和赵连庄村,许红星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与村民沟通,调动村民的积极性,营造良好创文氛围。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对于乱堆乱放、垃圾清理等问题,要严管严查,认真解决。要严格按照创文标准推进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文明进步。

  许红星还到华通润鑫公司了解该公司“散乱污”治理提升改造情况。要求公司负责人要提高环保意识,依法依规生产,做好环保设施设备维护,全面实现达标排放。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薛添)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