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深入科技企业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8-03 15:28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到天津川迪企业集团、天津道本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

  张长海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科技创新,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发展高质量;要积极探索科技+服务的运营模式,增强服务意识,围绕市场需求,研发优质产品,提供贴心服务,提高企业竞争力;要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研制智能科技产品助推智慧滨海建设,为新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做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苏继高)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