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深入包联帮扶重大项目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7-05 09:53

  近日,按照区委“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总体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深入中海创集团北方区总部和中国普天天津创新产业园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高新区、区规国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李立根一行实地查看两个项目的建设现场,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对两个企业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高新区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营商环境表示肯定。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招商和延期竣工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落实对接。李立根要求,企业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和环保工作,确保项目稳步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