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视察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7-05 09:53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视察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郭志寅一行实地查看了生态城第一社区服务中心“青年之家”,在区社会组织服务管理中心听取了新滨海义工协会有关介绍,观看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宣传视频,并听取了团区委关于《滨海新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实施情况的汇报。

  郭志寅说,新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内容丰富详实,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区青年事业发展的基本遵循。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一支重要的群团组织力量,是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发挥好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注入青春活力。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高 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