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6-15 16:24

  日前,按照新区“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总体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再次深入天津华益石化物业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韩英分别听取天津华益石化物业有限公司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和区国资委关于全区“三供一业”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取得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移交工作和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韩英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政府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尽快制定出台相关政策,确保移交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天津华益石化物业有限公司要在企业改革过程中主动出击,积极拓展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三是街道作为第一服务主体,要切实为企业提供各项保障服务,帮助企业早日渡过难关。

  (徐文男 王晓伟)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