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深入保税区督导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6-15 15:18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深入保税区督导创文工作,保税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长海实地察看保税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听取保税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将创文工作与区域经济工作相结合,把创文工作作为改善投资环境的有力抓手,提升区域综合实力的有力举措,激发改革开放活力的重要途径;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迎接检查验收;要逐项排查问题,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搞好相关培训;要认真借鉴创卫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创文专家的作用;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加百姓参与度,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文明城区共建共享的生动格局。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