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深入汉沽街道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6-14 21:10

  6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深入汉沽街道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汉沽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首先来到汉沽街道后坨里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各项工作情况和代表联络站建设使用情况,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在党委领导下,依靠社区力量,利用社区资源,强化社区功能,解决社区问题,不断提高社区工作水平。

  在天津大田容器包装公司,许红星实地察看制桶设备研发基地,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要认真钻研,不断创新,为提升我国制造业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汉沽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对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街道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许红星说,街道是全区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的重要载体,做好街道工作十分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和区委的要求,高质量做好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履职,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辖区内人大代表作用,精心安排和组织调研、视察等活动,听取代表建议,与代表一起为滨海新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薛添)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