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咨询专家工作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6-14 17:07

  6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咨询专家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主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室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咨询专家使用计划,专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就做好今年咨询专家工作,会议要求,咨询专家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遵循人大工作的基本原则。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积极参与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智囊作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室委要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专家库建设管理办法的规定,精心组织专家开展各类活动和调研,使专家更好地发挥学术优势和专业优势。要做好专家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专家开展咨询活动创造良好条件,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积极回应专家要求,与专家共同努力,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薛添)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