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深入包联帮扶项目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6-12 16:13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深入誉峰园、长芦汉沽盐场30万吨精制盐、汉沽寨上大桥等三个重点包联帮扶项目现场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区建交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郭志寅一行详细查看三个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一同认真梳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的具体举措。

  郭志寅指出,开展区级领导帮扶重点项目是区委、区政府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的具体举措,各有关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企业第一,产业家老大”的理念,以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破解企业提出的发展难题;三个重点项目单位也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争取有关方面的支持,确保三个项目能早竣工、早投产,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