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调研 包联帮扶项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6-11 16:19

  按照区委“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深入包联帮扶项目天津建投集团和天津环欧半导体材料技术公司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天津建投集团,许红球听取津石高速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他说,津石高速项目的进展关系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对于项目单位提出的项目审批、土地征收、拆迁补偿、资金筹措等问题,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行深入研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加速推进。

  在天津环欧半导体材料公司,许红球指出,年产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用超薄单晶金刚线智能化切片项目作为高科技重大项目,投资大、辐射带动力强,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加快项目建设有利于新区“三六一”战略的实施,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审批、道路建设、环保指标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加快协调沟通,做好重点攻坚,推动问题解决。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