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绿色安全发展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许红星视察包联帮扶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6-15 15:35

  按照市委、区委“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安排部署,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深入南港工业园区视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中石化天津LNG项目、渤化集团“两化”搬迁改造项目和中沙石化聚碳酸酯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说,区领导包联帮扶重大项目活动是“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的延伸,是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需求,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要在园区的统一安排下,做好安全生产和建设工作,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交流解决。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情况,支持和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完成。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将南港工业园区打造成为现代化绿色石油化工园区而努力。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薛添)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