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宣讲宪法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5-18 17: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的重要要求,落实市委、市人大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在全民普及、全民信仰、全民学习宪法中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重要作用,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于日前启动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宣讲宪法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在滨海新区人大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宪法专题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带头作重点宣讲。5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分别深入新北街道、汉沽街道、杭州道街道、海滨街道、大港街道、寨上街道进行重点宣讲,推动宪法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让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1: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在滨海新区人大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宪法专题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

图2: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在滨海新区人大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宪法专题培训班上宣讲宪法。

图3:滨海新区人大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宪法专题培训班会场。

图4: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在新北街道宣讲宪法。(摄影:张艳霞张甜甜)

图5: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在汉沽街道宣讲宪法。(摄影:李璐)

图6: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在杭州道街道宣讲宪法。(摄影:张淑仪)

图7: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在海滨街道宣讲宪法。(摄影:李怀宇)

图8: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在大港街道宣讲宪法。(摄影:黄静)

图9: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在寨上街道宣讲宪法。(摄影:张玉婧)

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侯明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