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子 共建促提升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05-16 15:1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中交天航环保工程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滨海文投公司党支部签署支部共建协议,启动“结对共建、先锋同行”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长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根据协议约定,共建单位将开展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科学发展共赢为主要内容的共建活动。通过加强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和活动的方式方法,促进相互学习提高,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建上台阶,发展见成效”的工作目标,使共建活动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张建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