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互动交流 开创代表工作新局面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7-08-31 16:14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强工作交流,提振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人员视察我区部分人大街道工委代表工作情况。参加视察的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或分管代表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或分管代表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渤海石油公司负责人大代表工作的同志及工作人员,各功能区、解放军、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东疆保税港区代表小组工作人员和有关街道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陪同视察。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杭州道街新园里社区代表联络站、汉沽街金谷里社区、大港石化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海滨街联盟村代表联络站、海滨街人大代表之家等八个点位。在随后召开的典型经验交流会上,杭州道街、汉沽街、大港街、海滨街人大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街道社区、村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和建立代表履职档案情况、代表建议督办成果及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撰写报告情况。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经过实地查看和现场交流,了解到部分人大街道工委在代表工作方面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作法,很受启发,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代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巩固现有代表工作成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开拓创新,多措并举拓宽代表履职渠道,丰富代表活动形式,使代表工作更具实效性,为积极推动新区人大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