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给力为民生——开发区认真落实代表建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8-11-14 11:02

  区三届一次人代会期间,我提出了关于加强泰达第二体育场设施维护的建议。2月20日,收到开发区管委会答复,得知第二体育场整体改造项目已列入开发区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足球场、篮球场、门球场、健身设施以及场地面层等将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并变更为封闭式管理。近期去体育场发现改造提升工作已经启动,新围网已经安装,门球场内也更换了地面层……相信不久后,一个全新的第二体育场将呈现在大家面前,新体育场不仅会提升周边的整体环境,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舒适、功能齐全的体育健身环境。其余涉及开发区管委会工作的8条建议。日前,管委会也进行了办理,给与了答复。作为人大代表,对开发区管委会落实建议的态度、速度和力度齐点赞!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